「人生起起伏伏,我靠占卜幫我重新走向新的做生意道路,快看我的無私分享吧!」 —— 一個有關人生轉折與占卜啟發的真實故事!

我八年前踏上了做生意的征途,當時身處建築領域。然而,命運的捉弄讓我意外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那份對手作的熱愛彷彿開啟了另一扇門。於是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文創手作的做生意之路,沒想到四年後,我的事業竟然蓬勃發展,甚至成功闖入了國際市場!商品更是在日本風靡一時。然而,美好背後卻隱藏著貪婪和管理上的錯誤,使我一度陷入低谷。

「人生起起伏伏,我靠占卜幫我重新走向新的做生意道路,快看我的

正當我面臨事業低谷時,一位名為怡霏的老師進入了我的生命。她不僅幫助我整理了思緒,還啟發了我對內在世界的探索。怡霏老師教導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培養正確的心態,專注於內在的成長。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

「人生起起伏伏,我靠占卜幫我重新走向新的做生意道路,快看我的

對占卜產生濃厚興趣的我,不僅是因為占卜的美麗,更是因為這職業同時能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初次踏入占卜事業的我感到一切順風順水,這份工作貼合了我的興趣和能力,並且讓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

有一天,怡霏老師跟我說,我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為何不將兩者結合呢?她的建議點醒了我,我決定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結合起來。業績大幅成長近五倍!當我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怡霏老師告訴我再等三年,將會有更大的突破。我照著她的話做,結果果然超乎預期,業績不僅五倍,還超過五倍!現在,我正走向新品開發的階段。

我想分享這個故事,不僅是希望鼓勵大家追逐夢想,更想無私地分享怡霏老師的幫助。她讓我在人生起起伏伏中找到了方向,讓我心安地走上夢想的道路。

這就是我的真實故事,它告訴我們,人生的轉折點可能就藏在某個意想不到的角落。感恩遇見怡霏老師,感恩她的指引,也希望我的故事能夠給你一絲啟發和勇氣。無論人生如何起起伏伏,只要有一位好老師,你就可以勇敢地追逐夢想!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dp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