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影片瀏覽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不抱怨的智慧    在生活中,我們的身邊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抱怨:抱怨孩子不懂事,抱怨家人不體諒自己,抱怨付出多、薪水低,抱怨上級不公平,抱怨公司制度不合理,抱怨人生不如意……有的抱怨是我們說給別人聽的,有的抱怨是別人說給我們聽的。但是,幾乎沒有人抱怨過自己:我為什么會有這么多的抱怨呢?    抱怨就像思維的一種慢性毒藥。在我們的大腦中毒的同時,我們的人生態度、行動被“抱怨”這種強烈的毒性感染。在抱怨的生活中,我們的意志不斷受到消磨,就像可以“潰堤”的螞蟻一樣,精神之堤瞬間被生活的洪水化為烏有。    我們就像陷入了抱怨的泥潭,無法自拔……在庸常生活的抱怨中,找不到靈魂的出路,囿于抱怨的牢房。不知道如何走出抱怨的世界,給自己一個完美的世界。    葡萄牙作家費爾南多?佩索阿說:“真正的景觀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因為我們是它們的上帝。我對世界七大洲的任何地方既沒有興趣,也沒有真正去看過。我游歷我自己的第八大洲。”就像費爾南多?佩索阿說的那樣,在生活中,我們才是自己的上帝,我們在創造自己的完美世界。    我們才是拯救自己的上帝。遠離抱怨的世界,我們才能在自己生活的原點改變自我,發現一個全新的自己,從而改變自己的命運,收獲成功的喜悅和幸福的生活。    遠離抱怨的世界,正視自己,為自己準確地定位。你會發現,在生活中演繹好自己的角色才是最美好的事情。    遠離抱怨,改變自我,發現全新的自己。(勵志文章  www.lz13.cn)你會看到,每天都充滿笑容的自己,從而明白抱怨之外的世界更美好。    遠離抱怨的世界,接受現實。你會看到曾經忽視的風景,家人、朋友、社會,原來一切都是美好的,只因自己被抱怨的迷霧遮住了雙眼。    遠離抱怨的世界,學會感恩。你會感受到愛的涌動,溫暖的氣息遍布周圍的世界,從而收獲一道世間最美的風景。    遠離抱怨的世界,善于放下。你會感到沒有了煩惱,一時間,看透了得失,戰勝了自己,才懂得原來放下也是一種快樂。    遠離抱怨的世界,學會吃虧。你會體會到原來自己不是孤獨的,才理解吃虧是福,吃虧是一種“快樂”的投資。    遠離抱怨的世界,偶爾糊涂。你會感到“難得糊涂”的真諦,方懂得做人有時少一些計較,會多一份美麗。    遠離抱怨的世界,學會包容。你會感到周圍充滿友善的目光,才會明白包容是金的道理。    遠離抱怨的世界,我們才能給自己一個美麗的世界。    這是一本改變自我、發現一個全新的自己的心理訓練書。閱讀本書,可以理解個人暫時所處的不利處境,可以寬容他人有意無意的過失,可以明確人生最終的價值和意義。這不僅是一本啟人心智的勵志書,更是一本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心靈讀本。    在沒有抱怨的世界,我們才會發現,溝通原來很簡單;    在沒有抱怨的世界,我們才會發現,行動可以很積極;    在沒有抱怨的世界,我們才會發現,生活可以更美好;    在沒有抱怨的世界,我們才會發現,世界原來很美麗。    在沒有抱怨的世界,我們才會發現,成功其實離我們很近!分頁:123

你以為是自己輸在了起跑線,其實是別人贏在了終點  文/陶瓷兔子  1  大一剛開學的時候,有個讀者來找我聊天,語氣很沮喪。他高考超常發揮,被一所挺不錯的高校錄取,喜滋滋地玩了一個暑假,卻在開學的第一周,就感覺到壓力山大。  宿舍里的幾個同學都太優秀:一個早在高二的時候就拿了英語演講比賽的冠軍;一個是數學奧賽的特長生;一個雖然成績跟他差不多,但有個資產上億、做老總的爹,眼界和能力都強他不少。只有自己既沒什么本事又沒什么背景,中學時期那點兒微薄的優越感早散得一干二凈。  “不是都說大學四年是人生的加時賽嗎?那對于我這樣輸在了起跑線上的人,再努力又能跑出什么成績?”他說。  我想了想,沒忍心用“你不需要跟別人比,做好自己就是成功”等老套的話搪塞他,因為我也懂得那種感覺,好不容易贏過了千軍萬馬、跨過了獨木橋,帶著滿身的疲憊只想落腳歇一下,卻看到別人清清爽爽地站在起跑線上,裝備齊全,斗志滿滿,而灰頭土臉、氣喘吁吁的自己,怎么看都沒什么勝算。  2  我是在大三實習的時候,第一次嘗到這種絕望。錄用我的是一家很有名的公司,經過了三輪面試和兩輪筆試,我終于等到了日思夜想的郵件通知,覺得自己挺厲害,每天在宿舍看看美劇、翻翻書,也能得到不錯的機會。  就這樣,我懷著“自己是幸運大贏家”的想法一身輕松地玩了兩周跑去實習,而打擊也來得那般不期而至。  跟我分到同一個前輩手下的是一個來自廣州的姑娘,明明跟我同年,卻有著出奇豐富的職場經歷。在我還糾結著如何做數據透視表時,她就已經能將三四個函數嵌套在一起得出一組漂亮而又有說服力的數據了;當我在大會上像聽天書一般聽著老總介紹公司主要業務和重點客戶的時候,她已經懂得拿著財務報表跟前輩討論市場利潤的變化趨勢。  高下立判,那樣明顯,以至于用不著外人說,我已經在她面前自慚形穢得抬不起頭來。那時候,我很絕望,覺得自己真的很倒霉,職場剛開始便遇到了勁敵,對方還沒出招,我就已經毫無還手之力。  一起入職的其他人傳出小道消息,說這個姑娘本來就是某老總的獨女,自幼被父親帶在身邊按照接班人的標準培養,只等積累夠經驗,畢業之后就職自家公司的總經理。  我默默地把這個消息記在心里,在每一個被她比得光芒盡失的時刻,都自我安慰道:“人家可是公主,我一個普通人比不過她也是正常現象,誰讓自己輸在起跑線上了呢?”  3  我從沒想過她會主動約我喝咖啡,在實習結束,次日就要回到各自城市的那個下午,她笑吟吟地挽住我,說:“認識好幾個月了,我們都沒有好好聊過天,明天就要走了,聚一聚吧。”  反正今后也不會相見了,我這么想著,對她坦白了自己的羨慕、嫉妒和心灰意冷。她聽完后沉默了一會兒,忽然問我:“那你知道我上了大學之后的每一年都是怎么過的嗎?我每天上完課都要在圖書館坐4個多小時,考了金融風險管理師;從大一開始就利用寒暑假在企業幫工,有時連工資都沒有,還要加班到半夜。而這份實習,是我的第五份工作。”  “你其實很優秀,只不過比我晚起跑了3年而已。”她這樣安慰我。  我這才知道,關于她家世的傳說全是謠言。她跟我一樣,父母都是工薪階層,而她的優秀,并不是來自于天賦或是家世的加持,而是在我怡然自得的3年中,她在沒日沒夜赤手空拳地拼搏。  沒有誰是一開始就輸在了起跑線上的,我們以為的起跑線,其實就是人家辛苦奮斗了多年的終點。  4  之前有讀者問過我,二十幾歲的年輕人最應該培養哪一方面的能力。我想了很久,才慎重地給出了自己的答案:培養縱向的時間觀。  因為年輕,我們難免幼稚,認為人生是一場不可逆轉的博弈,輸在了開頭便再無翻盤的機會,又因為短視,看不到勝出的機會,便連參賽的入場券都想丟掉。可這世上,有誰的成功是橫空出世的呢?  你看到的胸有成竹,是別人犯過很多次錯誤后的頓悟;你看到的舉重若輕,是別人跌過無數次跤后的自省。你看到的那些閃閃發亮的光環,也從來都不是從天而降,不過是一個人咬牙走了很久的夜路,才為自己點亮的一盞燈。  懂得看到過去,才能明白生活是每一天、每一夜的疊加,你如何度過昨天,就如何度過今天,你如何度過此刻,就如何度過未來。而懂得看到未來,才明白一個人30歲時的起跑線,是由20歲的自己決定的。  你可以停留在原地自怨自艾,也可以選擇立刻開始追趕,為下一個10年中的自己創造更多的機會。正如那句古老的諺語所說:“種下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10年前,其次是現在。”  追趕永遠比等待有效,因為運氣只眷顧不言放棄的人。畢竟人生那么長,暫時輸一場有什么可怕?  來源:《唯有努力,不負光陰》 | 作者:陶瓷兔子 讓孩子做留守兒童,當心你以為的成功不過是暫時風光 你以為的直爽,其實很傷人 你以為的幸運,不過是另一個人用心的結果 你以為是重在參與,但總有人在偷偷使勁分頁:123

下雨了別跑,反正前面也是雨  文/劉同  有一種孤獨是其他人都錯了,只有自己對了。  有時候,看見初中、高中、大學的同學們,結婚的結婚,生子的生子,離婚的離婚,再婚的再婚,人生畫出一個又一個看似漂亮又不怎么漂亮的曲線,我心里隱隱也會著急,看不清彼此的賽道,只知道跑過身邊的人多了,多少也會刮起一陣不小的風,風迎面而來,讓人夢醒般清醒。  “你看,她的兒子都會叫爸爸了。”  “你看,他都已經生了兩個小孩了。”  長輩語氣羨慕之余,頗有責備之意,仿如我有生理缺陷而生不出小孩,或者我生的小孩根本學不會叫爸爸似的。剛開始,我找不到理由反駁,是啊,每個人都按照社會的要求結婚生子繁衍后代,為什么我要是個特例呢?后來,經了一些事,讀了一些書,認識了一些人,感受了一些陌生的環境之后,我意識到自己的渺小。一雙眼再使勁地睜大,也看不夠這個世界。而看不夠這個世界的感慨,讓我又時常懷疑自己——我真的懂自己要什么嗎?在這樣的疑問中,我總是日復一日地盡可能地了解自己。  后來再遇見那些曾我讓心慌意亂差點迷失人生旅途的人,我也會想:他們還未讓自己的人生充分發揮能量,就繁衍給了下一代,下一代未充分了解這個世界,也許又要養育下一代,子子孫孫無窮盡也。  這樣的人生不是自己的,也沒有他人為你負責,沒有軌道,飄浮也沒有方向,硬要做一個比喻的話——“真是太空垃圾一般的人生啊”。我知道我只是在安慰自己,但確實有效。  我和響哥對“三十而立”持有同樣的觀點,認為在當下而立之年大可再延10年,40歲知道自己在哪里、要干嗎、什么樣的人值得交往,也不算晚。  所以,一切都來得及,不用那么著急往前趕。越是著急,越是什么都做不好。  從高中到大學,到參加工作,幾乎每一年我都會萌發一次要從頭學習英語的念頭。我告訴自己,一個月就要學會會話,三個月就要能獨自去國外旅行,在這個過程中遭遇挫折,覺得自己不行,次次都放棄。  放棄是一件容易的事,心一動,力一卸,頓時就輕松了。但放棄最壞的結果便是重燃斗志的可能性為零。一件事可以暫時不做,但不要徹底放棄,那很容易導致從內心否定自己。  正由于我在學英語這件事上總是半途而廢,導致我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懷疑,所以我決意要找一個真正能堅持下去的事情,以證明自己并不是一個會隨便放棄的人。32歲的時候,我決定選擇堅持運動健身。  為了不在運動這件事情上摔倒,我開始思考如何克服“放棄”這個惡習。跑步機需要跑20分鐘,到第12分鐘的時候完全堅持不下去,我就在心里默默地念叨:“如果堅持不到20分鐘,我負責的節目就會被公司停掉。”為了不讓自己的節目被停掉,我就努力、使勁、崩潰、喘大氣、死也不放棄地朝20分鐘的光亮處奔跑,越過最后一秒時,我長舒了一口氣,告自己:“你救了《中國娛樂報道》,你救了那群特別拼命工作的小伙伴,你真是人民的英雄啊,你太有毅力了,必須給你點個zan!”(如果旁邊有人留意到我微笑謙遜的表情,一定覺得我傻爆了……)  后來就發展到:  舉杠鈴舉不到20下,我就默念:“舉不到20下,下一本書銷量就會很差!”然后就會舉25下,最后代表出版社感謝自己創造的銷量奇跡。  做俯臥撐一次做不到50下,我就默念:“做不到50下,今年的感情注定不順遂!”然后一口氣做55下,遙望遠方,zan美自己的感情也太一馬平川了。  我總是設定標準去挑戰自己最不能接受的結局,然后死扛。  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漸漸地,我從每年都浪費一張健身卡,到現在一周不去三次健身房就不自在,同事問:“為什么你能堅持下來呢?”  我覺得也沒什么別的方法,就是前幾次你特別認真地練習,然后就能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付出有了回報,自然就有了信心。信心若是持續,必定會得到他人的肯定,他人的肯定最終會成為驚喜。只不過太多人,看到好處才付出,他們不知道,大部分事情都是付出了才會看到好處。  有人說有結果的付出叫付出,沒結果的付出叫代價。其實人在年輕的時候無論有沒有結果,都要去付出,除此之外好像也沒有什么別的選擇。  因為知道了不要盲目只追求結果,所以變得開始不著急,把所有的著眼點都放在了每一次的當下,只有對自己的每一次行動負責,才會收獲一個美好的結果。  堂弟今年大三,老師把全班同學分成了8個小組,年度成績按小組作業來進行評定。堂弟常常跟我抱怨他們小組的成員非常不認真,非常怕麻煩,只想把作業完成就好,根本就不去思考如何做得更好。一開始我只是覺得他在抱怨,于是附和幾句權當安慰,后來發現他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于是我就問他:“你們班有人能和你一起討論作業嗎?特有想法的那種。”他說:“我不知道,好像有一個。”我便說:“你都已經大三了,還沒有在班上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同學,老師分組的時候你也就隨波逐流,沒有爭取自己要和誰結成小組。你和一群不認真的同學結伴,不是那些同學的問題,而是你的問題,是你讓自己落到今天這個局面的。”堂弟本想再爭論幾句,可他想了想,好像確實是這么回事。不要抱怨自己的環境有多差,如果你準備充分且有預判的話,就不會被置于這樣的環境中。  因為不在意過去的每一次機會,所以才會對自己未來要走的路沒有任何規劃,最后走到了死胡同不能怪胡同結構太差,只能怪自己來的時候,沒有拿著地圖選擇好哪條是正確的路。  記得小學時在操場上玩,突然天降大雨,所有人都發了瘋似的朝教室里跑,然后阿偉在后面說了一句:“跑也沒用,反正前面也全是雨。”然后我就停了下來,和他一起走回了教室。  后來遇見一些事,我知道躲也沒用,跑也沒用,心情不好沒用,抱怨也沒用,不如干脆安下心來,慢慢地走在雨中,看每一滴雨掉下來的樣子,打在身上的樣子,濺到泥土的樣子,聞聞真正的雨的味道。  現在也是,每當很焦慮時,我就會想起阿偉說:“跑也沒用,反正前面也全是雨。”于是釋然,微笑。做好當下每一件事,自然就會雨過天晴。  33歲的我,看見比我小12歲的同事也開始實習了,心里的感受甚是奇妙。一方面覺得自己是長輩了,要成熟、穩重、威嚴;另一方面又把他們當成同齡人,想說什么就說什么。人之所以會變老,并不是外界給了你多大的壓力,給你再多的壓力,你無所謂的話也是百毒不侵的。但只要自己有一點妥協,一切就會慢慢改變了。人都是被自己弄垮的,這句話還真是沒錯。 誰都有雨天沒傘的時候…… 如果兔子都在拼命奔跑,是什么給了作為烏龜的你前進的動力? 輸在起跑線,怕什么?贏在終點就是了分頁:123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fb個人追蹤數衝IG普通台灣粉 買影片瀏覽人次 買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s86dp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