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普通臺灣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特定留言讚

理工碩士談一個半月找工作經驗    先稍微介紹一下自己的北京,理工雙碩士,海歸(法國),去年11月畢業,旅游歐洲旅游到5月才回來,汗……,覺得太虛度人生了,準備找工作了。    最后OFFER,美國一家公司,銷售工程師,年薪15W。    一、準備工作    1、首先我想說的是心態問題,學生和職場是不一樣的,也許學生期間你很優秀,但是職場未必,有的人未必比你學歷高,但是你可能就是不如人家,所以謙虛,重新來過的心態是一定要有的。收去浮躁的心,努力,再努力,是你進入職場必須有的心態,舉個例子,我有個學姐,學習一直很優秀,現在工作了2年,但是她很迷茫,說自己怎么也脫穎不出來,我問了一下原因才知道,公司里有人學歷比她高,但是天天工作到11,12點,她怎么也比不過他。我說,人家這么努力都未必能脫穎,何況你從來都不加班呢。    2、心態擺好了,接下來就應該是準備一份簡歷,簡歷一定要漂亮,新穎,這個在國外是必須的,最好還有一份推薦信。大家會問,一般的網站,比如應屆,前程,智聯,都有簡歷模板,為什么我還要自己做呢。就我經驗而言,我一般都會選擇我自己的簡歷,幾乎所有的HR,拿到我的簡歷,都會說,你的簡歷真漂亮,印象分增加很多。多說幾句,在國外,培訓的老師,看到那種很簡單呆板的簡歷,會直接扔掉,看都不看的,如果有同學需要看下我的簡歷,可以給我小紙條。    3、英語,沒辦法,這個社會就這樣。找工作前,英語是必須的,尤其是口語,對于立志想去外企的同學,這個更沒有辦法,必須的。    4、忘記了最重要的一點,定位,自己想做什么,做研究,做銷售,做管理,必須自己明確,不容馬虎,并且在這個基礎上找相應的職位。事實上,你的任何一次面試,HR都會問到你的定位問題。我有一次群面,有個人是這么回答的,您覺得我做什么職位可以,我就覺得都可以,老總直接說,那你可以走了。    二、投簡歷和面試階段    1、投簡歷    了解找工作途徑,一般來講,每天起來的幾件事情,第一上應屆,開論壇總結那里,把當天能投的投,然后前程啊,智聯啊,投簡歷,剩下的事情就等了。比較不推薦去招聘會,介紹的內容是好的,去了沒幾家好單位,去了基本都是失望    另外就是你專業的渠道,我最后確定的OFFER,就是我自己專業的一個QQ群里的消息。    這里也有一個習慣也好,心態也好的問題,就是不要懶惰,有的人覺得這個什么企業沒聽過就不去,或者一個很不起眼的招聘信息,你覺得無所謂。應該的心態是,能投就投,最后面試了以后再決定去或者不去。(勵志歌曲  www.lz13.cn)比如,我有去一家機械公司,這家公司以前根本沒名氣,但是去了才知道,他是另外一家上市公司的合作公司,發展前景和工資待遇,比外企起碼好50%。再比如,我最后拿下的這個公司,就是一個群里的QQ,有人隨便說了下,我心想閑著也是閑著,最后去了才發現,這家公司在行業的地位。    2、面試    面試的話,我第一次沒有穿正裝,雖然HR沒有在意,但是其實他最后有我講,下次如果復試,一定要穿正裝。我覺得正裝起碼不會扣分,畢竟這個是找工作,能穿還是盡量。    面試的禮儀,禮貌,多說幾聲謝謝,對不起,沒有壞處。如果需要握手,一定不要輕描淡寫,握上去要有力。坐姿,我推薦HR怎么做就怎么做,放松,沒必要太強求。    面試的問題,面試了挺多了,其實大家可以看看攻略,無非就那幾個,自我介紹,為什么選擇我們公司,為什么選擇這個職位,5年職位規劃,專業內的問題,……。    另外一個要說的,就是碰到挺多壓力面試的,就是貶低的你一無是處,這個時候冷靜,千萬別灰心,他對誰都是這樣的,我有一次群面,壓力面試,我感覺沒戲了,到最后也拿到OFFER,所以一定要冷靜,不過也難,應屆生都沒經歷過這個場面,當時我是差點沒頂住。    三、待遇問題    待遇問題就是一場博弈,就好像市場叫賣一樣,買方說,你的東西你說多少錢,賣方說,你覺得你想多少要,帶個價。道理是一樣的,首先你要對你這個學歷范圍內大概范圍有個了解,另外就是你對這份工作的渴求程度。據我了解,在北京上海,就研究生而言,國企6000多,外企8000左右。    我經驗而談,你可以給個你工資的上限,別說下限,如果公司看的上你,這個價錢他能給你就會給你,不能給你會跟你說,少點可以不。如果公司看不上你,你說多少也沒用。    再一個就是戶口問題,挺重要的,實話,我是選擇了北京戶口,所以同學們,能爭取到戶口一定要爭取。    這些個就是我工作的一點點經驗,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謝謝。    來源:應屆生論壇分頁:123

一位市委書記含淚推薦的短文:《山果》  文/黃興蓉  近日,河北省秦皇島市委書記孟祥偉在微信中推薦:昨晚在群里看到《山果》一文,我看了兩遍還是難以忘懷釋手,真是感動人。太值得一讀,中國還有太貧窮真善良的人!善良得叫人落淚無言。  這是一篇什么樣的文章,讓一個市委書記為之動容?下面分享這篇好文。  我常抱怨日子過得不稱心。我知道這么想沒有什么可指責之處,人朝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嘛。但是怎么算過得好?應該和誰比?我不能說不模糊。前些日子我出了一趟遠門,對這個問題好像有了一點感悟。  我從北京出發到云南元謀縣,進入川滇邊界,車窗外目之所及都是荒山野嶺。火車在沙窩站只停兩分鐘,窗外一群約十二三歲破衣爛衫的男孩和女孩,都背著背簍拼命朝車上擠,身上那巨大的背簍妨礙著他們。  我所在的車廂里擠上來一個女孩,很瘦,背簍里是滿滿一簍核桃。她好不容易地把背簍放下來,然后滿巴掌擦著臉上的汗水,把散亂的頭發抹到后面,露出俊俏的臉蛋兒,卻帶著菜色。半袖的土布小褂前后都是補丁,破褲子褲腳一長一短,也滿是補丁,顯然是山里的一個窮苦女娃。  車上人很多,女孩不好意思擠著我,一只手扶住椅背,努力支開自己的身子。我想讓她坐下,但三個人的座位再擠上一個人是不可能的,我便使勁讓讓身子,想讓她站得舒服些,幫她拉了拉背簍,以免影響人們過路。她向我表露著感激的笑容,打開背簍的蓋,一把一把抓起核桃朝我的口袋里裝,我使勁拒絕,可是沒用,她很執拗。  慢慢地小姑娘對我已不太拘束了。從她那很難懂的話里我終于聽明白,小姑娘十四了,家離剛才的沙窩站還有幾十里,家里的核桃樹收了很多核桃,但汽車進不了山,要賣就得背到很遠的地方,現在媽媽病著,要錢治病,爸爸才叫她出來賣核桃。她是半夜起身,一直走到天黑才趕到這里的,在一個山洞里住了一夜,天不亮就背起簍子走,才趕上了這趟車。賣完核桃趕回來還要走一天一夜才能回到家。  “出這么遠門你不害怕嗎?”我問。  “我有伴兒,一上車都擠散了,下車就見到了。”她很有信心地說。  “走出這么遠賣一筐核桃能賺多少錢?”  “刨除來回車票錢,能剩下十五六塊吧。”小姑娘微微一笑,顯然這個數字給她以鼓舞。  “還不夠路上吃頓飯的呢!”我身邊一位乘客插話說。  小姑娘馬上說:“我們帶的有干糧。”  那位乘客真有點多話,“你帶的什么干糧?”  “我已經吃過一次了,還有一包在核桃底下,爸爸要我賣完核桃再吃那些。”  “你帶的什么干糧?”那位乘客追問。  “紅薯面餅子。”  周圍的旅客聞之一時凄然。  就在這時,車廂廣播要晚點半小時,火車停在了半道中間。我趕忙利用這個機會,對車廂里的旅客說:“這個女孩帶來的山核桃挺好吃的,希望大家都能買一點。”  有人問:“多少錢一斤?”  女孩說:“阿媽告訴我,十個核桃賣兩角五分錢,不能再少了。”  我跟著說:“真夠便宜的,我們那里賣八塊錢一斤呢。”  旅客紛紛來買了,我幫著小姑娘數著核桃,她收錢。那種核桃是薄皮核桃,把兩個攥在手里一擠就破了,生著吃也很香。一會兒,那一簍核桃就賣去了多半簍。那女孩兒仔細地把收到的零碎錢打理好,一臉的欣喜。  很快到了站,姑娘要下車了,我幫她把背簍背在肩上。然后取出一套紅豆色的衣褲,放進她的背簍。對她說:“這是我買來要送我侄女的衣服,送你一套,回家穿。”  她高興地側身看那身衣服,笑容中對我表示著謝意。此時一直在旁邊玩撲克的4個農民工也急忙站起來,一人捏著五十元錢,遠遠伸著手把錢塞給小姑娘:“小妹妹,我們因為實在帶不了,沒法買你的核桃,這點錢拿回去給你媽媽買點藥。”姑娘哭了,她很著急自己不會表達心里的感謝,臉憋得通紅。  小姑娘在擁擠中下車了,卻沒有走,轉回來站到高高的車窗跟前對那幾位給她錢的農民工大聲喊著:“大爺!大爺們!”感激的淚水紛掛在小臉上,不知道說什么好。那幾位農民工都很年輕,大爺這稱呼顯然是不合適的。她又走到我的車窗前喊:“阿婆啊,你送我的衣服我先不穿,我要留著嫁人時穿,阿婆……”聲音是哽咽的。“阿婆,我叫山果,山——果——”……  燦爛陽光下的這個車站很快移出了我們的視線。我心里久久回蕩著這名字:山果!眼里也有淚水流出來。車上一陣混亂之后又平靜了,車窗外那一簇簇漫山遍野的野百合,靜靜地從灌木叢中探出素白的倩影倏爾而過,連同那個小小的沙窩站,那個瘦弱的面容姣好的山果姑娘,那些衣衫不整的農民工,那份心靈深處的慈愛消隱在莽莽群山中…… 影響全球的一篇短文:《年輕》 最值得一讀的70段哲理短文 人生感悟短文兩篇分頁:123

夏丐尊:鋼鐵假山  案頭有一座鋼鐵的假山,得之不費一錢,可是在我室內的器物里面,要算是最有重要意味的東西。  它的成為假山,原由于我的利用,本身只是一塊粗糙的鋼鐵片,非但不是甚么“吉金樂石”片,說出來一定會叫人發指,是一二八之役日人所擲的炸彈的裂塊。  這已是三年前的事了。日軍才退出,我到江灣立達學園去視察被害的實況,在滿目凄愴的環境中徘徊了幾小時,歸途拾得這片鋼鐵塊回來。這種鋼鐵片,據說就是炸彈的裂塊,有大有小,那時在立達學園附近觸目皆是,我所拾的只是小小的一塊。闊約六寸,高約三寸,厚約二寸,重約一斤。一面還大體保存著圓筒式的弧形,從弧線的圓度推測起來,原來的直徑應有一尺光景,不知是多少磅重的炸彈了。另一面是破裂面,巉削凹凸,有些部分像峭壁,有些部分像危巖,鋒棱銳利得同刀口一樣。  江灣一帶曾因戰事炸毀過許多房子,炸殺過許多人。僅就立達學園一處說,校舍被毀的過半數,那次我去時瓦礫場上還見到未被收斂的死尸。這小小的一塊炸彈裂片,當然參與過殘暴的工作,和劊子手所用的刀一樣,有著血腥氣的。論到證據的性質,這確是“鐵證”了。  我把這鐵證放在案頭上作種種的聯想,因為鋒棱又銳利擺不平穩,每一轉動,桌上就起擦損的痕跡。最初就想配了架子當作假山來擺。繼而覺得把慘痛的歷史的證物,變裝為骨董性的東西,是不應該的。一向傳來的骨董品中,有許多原是歷史的遺跡,可是一經穿上了骨董的衣服,就減少了歷史的刺激性,只當作骨董品被人玩耍了。  這塊粗糙的鋼鐵,不久就被我從案頭收起,藏在別處,憶起時才取出來看。新近搬家整理物件時被家人棄置在雜屑簍里,找尋了許久才發見。為永久保藏起見,頗費過些思量。擺在案頭吧,不平穩,而且要擦傷桌面。藏在衣箱里吧,防鐵銹沾惹壞衣服,并且拿取也不便。想來想去,還是去配了架子當作假山來擺在案頭好。于是就托人到城隍廟一帶紅木鋪去配架子。  現在,這塊鋼鐵片,已安放在小小的紅木架上當作假山擺在我的案頭了。時間經過三年之久,全體蓋滿了黃褐色的鐵銹,凹入處銹得更濃。碎裂的整塊的,像沈石田的峭壁,細雜的一部分像黃子久的皴法,峰岡起伏的輪廓有些像倪云林。客人初見到這座假山的(www.lz13.cn),都稱贊它有畫意,問我從甚么地方獲得。家里的人對它也重視起來,不會再投入雜屑簍里去了。  這塊鋼鐵片現在總算已得到了一個處置和保存的方法了,可是同時卻不幸地著上一件骨董的衣裳,為減少骨董性顯出歷史性起見,我想寫些文字上去,使它在人的眼中不僅是富有畫意的假山。  寫些甚么文字呢?詩歌或銘嗎?我不愿在這嚴重的史跡上弄輕薄的文字游戲,寧愿老老實實地寫幾句記實的話。用甚么來寫呢?墨色在鐵上是顯不出的,照理該用血來寫,必不得已,就用血色的朱漆吧。今天已是二十四年的一月十日了,再過十八日,就是今年的“一二八”,我打算在“一二八”那天來寫。   夏丐尊作品_夏丐尊散文集 夏丐尊:白馬湖之冬 夏丐尊:《貓》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fb個人追蹤數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arrow
arrow

    s86dp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